暮雨子

崩原烤深空四修人 主流杂食党 能炫特炫 不好吃也炫 主打一个饱腹

—— 【七夕贺文·轰出】墨绿情书

·醉久/雄英时


 

·上一棒 @墨漪染 


 

·下一棒 @安鉨末ANIMO 《分道扬镳》好好看(。・ω・。)ノ♡(已经写完了哦)


 

七夕当天轰收到了一封奇怪的信封


 

是墨绿色的情书、并没有署名的无名信


 

“墨绿色的情书?难道是绿谷写的?看那字迹有点像”


 

“要不要去问问他?万一不是呢?”


 

“总之先看看吧”


 

上午


 

“轰君早上好啊!七夕快乐!”绿谷带着大大的笑容进入班级


 

“嗯。绿谷七夕快乐”轰回以一笑


 

上课时轰的眼神一直往绿谷那飘,但又没发现绿谷的奇怪举动


 

“难道真的认错了?”


 

轰怀揣不安的度过了一个上午,听不进一点课


 

午休


 

“那个、绿谷,我有事跟你说”


 

“轰君?什么事啊?”绿谷一脸期待


 

“那个、你喜不喜欢.......荞麦面?”


 

“诶?是那个啊......还行吧......那轰君我回去午休了”


 

回到房间,“什么嘛,轰君把我约出去就是为了这事啊.......昨天给轰君的情书到现在都没有任何回复呢.......轰君是不喜欢我吗?”


 

“不行.....我说不出口.....万一...万一绿谷只想跟我做朋友呢?我不就是强迫他做出选择吗?”


 

这一天就在两人的互相猜忌中度过了。他们一直害羞和不确定导致了他们的心灰意冷


 

晚上


 

“轰君到底今天怎么了?到底喜不喜欢我啊?我都这么明显了还看不出来?难道是真的不喜欢我?”


 

绿谷等了一天,失望的跑去酒吧喝酒


 

另一边


 

“绿谷如果真的给了我情书,那也应该今天就会做出相应举动啊?但他这一天很正常啊?不行,我等不下去了,我要去找绿谷坦白”


 

“叩叩”“绿谷,你在吗?绿谷?”


 

看来绿谷没在啊.......那就回房间了....


 

绿谷正在疯狂灌酒。


 

“为什么他不喜欢我啊........是我太差劲了吗?”


 

“咕噜咕噜”


 

“喂,小子醒醒!你不能再喝了!你醉了!”


 

“不.....我没醉......呜呜呜.......他为什么不喜欢我啊呜呜呜........”


 

“看来你醉的不清。”


 

酒保将绿谷扶到门口,“喂你自己能走吗?”


 

“嗝.......我.....能.....走......放开.....”


 

“......那你小心一点哦路上”


 

“嗯嗯嗯!”绿谷晃了晃头,就着冷风,他清醒了几分,起码走得了路


 

走在路上,绿谷的脑海中一直浮现轰的身影,有他在体育祭的,有他在斯坦因对抗的,有他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不知不觉,绿谷走回了宿舍,站在轰的房间面前


 

绿谷以为是自己的房间,拿出钥匙开锁,却怎么也打不开


 

“怎么回事?........是我拿错钥匙了?”绿谷睁大眼仔细辨认眼前的钥匙


 

“咔啦”门打开了


 

“绿谷?”“轰君?”


 

“你怎么在这?”“你怎么会在这?”


 

酒意上来了,绿谷决定遵从大脑的本能来


 

“轰君好帅啊........”“绿谷?你喝醉了”


 

“不~我没醉~醉了就看不到轰君了~~”


 

“轰君好好看啊......你喜欢我吗?”“你说什么?绿谷?”


 

“不管轰君喜不喜欢我,我都喜欢轰君哦~从体育祭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哦~”


 

“绿谷....我....”


 

“轰君认真的时候超帅的~我每次都会被迷住......”


 

“我喜欢你,轰君”


 

“是吗?有多喜欢我?嗯?”


 

“轰君,我好喜欢你,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


 

“我也喜欢你啊”






 

“那绿谷先在我这睡一下吧”


 

“好~”


 

“我去端盆热水来,你这样子不太好”


 

“好~”


 

“绿谷,我把你上衣脱掉擦一下”


 

“好~”


 

“绿谷,我们来做吧,我忍不住了”


 

“好~”


 

“???轰君你刚才说什么?”



 

轰:计划得逞.JPG/临时起意.JPG



 

各位七夕快乐鸭!


 

七夕贺文第六弹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暮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