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子

崩原烤深空四修人 主流杂食党 能炫特炫 不好吃也炫 主打一个饱腹

—— 【七夕贺文·胜出】小矫情的绿谷

·戏精绿谷


 

·上一棒@我自个儿


 

·下一棒 @墨漪染 到你啦!十一点的文!


 

七夕夜晚


 

绿谷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准备直接走回家


 

走到大街上,绿谷发现全是情侣


 

“哎呀,有人看着呢”


 

“没事,我们亲热关他什么事”


 

“唔~~啊~~”


 

“..........啧”绿谷想起自己没有男朋友的事实


 

“唉....要是我当初早点告白了,结果是不是就不一样了?”绿谷想起自己的初恋,爆豪胜己


 

他俩从小玩到大,从国中玩到雄英,感情深厚


 

上国中时,绿谷就开始暗恋爆豪了


 

他会偷偷的记录爆豪每年的各种数据,记录爆豪每天的日常。久了之后,连爆豪喜欢什么辣、喜欢坐什么位置,什么时候起床这种微不足道的小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


 

但由于害羞的缘故,绿谷在国中毕业时没有像爆豪告白


 

上雄英时,绿谷继续暗恋爆豪,开始偷偷的写情书给爆豪,但每次都不著名


 

爆豪每天都固定收到一封绿色的情书,里面的话语三百六十五天都不带一句重复


 

为此爆豪有一段时间都非常小心,每天都盯着信箱


 

过了两年,爆豪没有再收到绿色的信了,却更加警惕了----他担心有人会在他的特辣拉面里下春药


 

到那时,绿谷不满足于偷偷摸摸的写情书了,三天两头跑到爆豪的房间不知道做什么


 

现在回想起那时候,可真是快乐啊。绿谷心想


 

雄英毕业时,绿谷准备向爆豪表白,可却找不到他人


 

表白也就泡汤了


 

冷风将绿谷的思绪拉回现实,他已经站在家门口几分钟了


 

绿谷拿出钥匙插进钥匙孔,却发现门没关


 

屋子里里面一片昏暗


 

绿谷开始找开关,准备打开灯,却发现门边站着个人


 

“谁?!!”


 

那人握住绿谷的手,将绿谷推到墙上,一股浓厚的荷尔蒙扑面而来


 

“怎么那么晚回来?臭久”


 

“小胜!”绿谷猛地抱住了爆豪,想想自己的回忆


 

“我喜欢你!”


 

“.......”


 

“你那么晚回来就只说这一句??”


 

“啊?”


 

“你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七夕呀”


 

“然后呢?”


 

“啊?”


 

“........”


 

“算了,自己选的就算傻也要宠着”


 

“我做了烛光晚餐,一起吃吧”


 

“好!”


 

“还有,我不喜欢你”


 

“诶?可......”


 

“我爱你”


 

“??!!!(/////)”


 

“我......我也爱你”



 

之后绿谷念念叨叨自己的往事


 

“从雄英三年级就开始交往了、现在都已经是老夫老夫了,还念叨以前的往事干什么?”


 

“唔.......小胜好久都没有陪我出去逛街了.......”


 

“你也不看看我们的身份!你出去肯定会造成轰动!到时候连脱身都成问题还逛个毛街!!”


 

“唔......好像有点道理........”



 

洗完澡躺在床上


 

“爱这东西可不是嘴上说说就好,身体也要表达一下啊”


 

“诶?等.....小胜......”



 

这里祝大家七夕快乐!!


 

七夕贺文第四弹


评论(1)
热度(32)
返回顶部
©暮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