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子

崩原烤深空四修人 主流杂食党 能炫特炫 不好吃也炫 主打一个饱腹

—— 【死出】当绿谷来到敌联盟时(5)

·是 @茶玖儿辰 的点梗!


 

·主角是死出


 

·有点ooc


 

绿谷端着一杯红酒,呆呆地盯着不断喝酒的死柄木


 

死柄木的脸上已经出现红晕,这也是绿谷所期待看到的,这样他就会好一点套出话


 

“死柄木君?”


 

“嗯?”


 

“你喝醉了”


 

“不....我没.....醉”


 

“你能跟我讲讲你的‘童年’吗?死柄木君的童年应该会幸福一点吧”


 

“‘童年’?呵,那群混蛋只会埋头于英雄活动,从来都只把我当成空气,我不小心把他们全都杀了。毕竟小孩子杀人可不会判罪,相反......大人们还会认为是家长的不对”


 

“..........”


 

“不,不是这样的”


 

“那你说是哪样?说啊?”


 

“我们去房间里说”


 

房间里


 

“那个、其实不是这样的.......你知道是谁让我来的吗?........是欧尔麦特”


 

“他希望你能知道真相”


 

“其实并不是他们故意远离你、把你当空气”


 

“其实他们是想救你啊!”


 

“救.....我?别搞笑了!”


 

“欧尔麦特的师傅、你的奶奶知道了afo的诡计,afo想要抢走你,你的奶奶将你故意远离,为的就是不想让他们成为你的软肋”


 

“但他们没想到,afo将你的记忆篡改,使你憎恨上他们”


 

“不,父亲不会骗我,他救了我!”


 

“至于这些如何定夺,你看着办,我只是把事情告诉你。这就是我当初独自一人潜进敌联盟的目的”


 

“我想要拯救你啊”


 

死柄木从心底抗拒这个事实,头疼加上醉酒使他昏睡过去


 

“雄英那边应该发现我失踪了吧?这几日酒馆附近的人变多了呢....”




 

未完待续


 

抱歉!这几天在忙着贺文,临时写的稿有点短Ծ Ծ


 

过了七夕就会恢复啦!预祝大家七夕快乐!


 

七夕倒计时:一天


评论(5)
热度(88)
返回顶部
©暮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