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子

崩原烤深空四修人 主流杂食党 能炫特炫 不好吃也炫 主打一个饱腹

—— 【死出】当绿谷来到敌联盟时(4)

·是 @茶玖儿辰 的点梗!


 

·主角死出


 

·情节有微量改动并ooc


 

隔天早上


 

“嘶.......头好痛......我怎么回来的?嗯?”死柄木从宿醉中醒来,揉揉眼,看清了床上的狼藉和浑身青紫的绿谷


 

“是那个雄英小子?叫......绿谷来着?仔细看似乎还不错呢......”死柄木看着绿谷的睡颜,缓缓抽出那物 。长时间的不动,使绿谷潜意识的接受了那物。那物离开洞口时发出“啵”的一声,令熟睡的绿谷感到一丝不适应,扭了扭腰,换个姿势继续沉睡


 

“嗯.....先清理一下吧”死柄木下到地板上,整理了一下衣物,对着门外说道,“喂,黑雾,端盆热水进来”


 

“吱呀”黑雾端着热水走进房间,看见一地狼藉,心有所感,“下次轻点啊,看你把人家整成什么样”


 

“嗯嗯,我知道了”


 

“那我出去了”“快点,记得关上门”


 

待到黑雾关上门,死柄木拿起一旁的毛巾,沾了沾热水,开始清理绿谷身上的痕迹


 

他那粗暴的动作惊醒了绿谷


 

“唔......早上好.....你、你在做什么!离我远点!”


 

“我在帮你清理”


 

“不、不用了,我可以自己来!”绿谷满脸通红,想要爬起来,却发现那处和腰酸痛无比,只得再次躺下


 

“你现在确定要自己来?”“那、那你轻点.....”


 

死柄木懒得跟绿谷废话,直接上毛巾,感觉到绿谷身体的颤抖


 

随着毛巾位置的变化,绿谷的脸越来越红,整个身子也开始变红,最后像熟透了的虾那样,诱人,看得死柄木的呼吸渐沉


 

直到擦完身子,绿谷才停止了颤抖,那红也开始消退


 

“那个、死柄木......你......昨晚说.....我.....是、是第一个敢在你面前提起‘家世’的人?”


 

“现在.....能不能跟我说?”


 

“不,不说。昨晚只是我喝醉了,说的胡话”


 

“我再说一次,不要在我面前说‘家世’这两个字”


 

“好、好的!我知道了!”


 

之后的两天死柄木都跟绿谷待在一个房间,最常见的画面就是绿谷在努力搭话,死柄木一言不发


 

不过好的是,绿谷可以走出房间,到酒馆里晃悠,活动范围扩大到整个酒馆。趁着这个机会,绿谷套出了敌联盟其他几个不为人知的地点


 

“呐呐,我说,我们要不要来野餐?要不然在酒馆里聚餐?”渡我挥舞着双手,在众人面前提议


 

“我们不是一直都在酒馆里吗”荼毘说道


 

“哎呀试试嘛,在酒馆里喝点酒嘛...平时都只有果汁给我喝...我也想尝尝酒味嘛”


 

“可以是可以,但你不能喝太多”黑雾像个老妈子一样碎碎念


 

“好!那就今晚吧!出久君你也来喝吧!”


 

“诶!我、我还未成年....”绿谷摆摆手


 

“喝嘛..就一点点”渡我逐渐的靠近绿谷,想要靠在绿谷身上


 

“好好好...好的!请你离我远一点!太太太太近了啦!”


 

“渡我,可以了,不要逗绿谷了”死柄木盯着渡我


 

“诶...好吧”


 

傍晚


 

绿谷从房间里走出,碰上了正在尝酒的渡我


 

“出久君尝尝这款!味道很不错!像是葡萄的味道但又有点苦....叫.....叫什么酒来着”


 

“葡萄酒”


 

“嗯,对!要尝尝吗?”


 

“啊,嗯.....我自己看看吧....你先喝吧”


 

“嗯”


 

绿谷走到角落,发现了独饮的死柄木


 

“那个、死柄木你...有什么好喝的酒能给我推荐吗?啊啊啊我在说什么啊.......就、就是......我能做你旁边吗!”少年紧闭着眼,脸上因害羞出现的两团红晕,嘴巴抿成一条线,一头绿发乱糟糟的,随着少年的晃动一颤一颤的


 

“........”


 

“好啊”





 

未完待续





 

搞事小剧场


 

我:“话说渡我你怎么变得那么可爱了?你不是病态设定吗??”


 

渡我被身子:“啊,因为跟出久君待久了,从出久君那里学到了一些可爱吗”


 

我:“......我也想学”


 

小久:“学什么?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我也像学看看”


 

渡我被身子:“出久君!能再给我点血吗?上次给我的那点被我用掉了.....我保证不会乱用的!”


 

小久:“那、那可以啊......”


 

我:“我........仿佛是个空气....”


 

小久:“啊啊,对不起!”


 

我:“没事啦.....小久还是那么可爱呢′▽‵”


评论(5)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暮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