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子

崩原烤深空四修人 主流杂食党 能炫特炫 不好吃也炫 主打一个饱腹

—— 【七夕贺文·轰出】我喜欢你啊,很早开始

·轰出还未交往前

·双向暗恋

·很短的小甜文

下一篇是 @十字离 15:00《混沌的后来》

七夕当天轰和绿谷都收到了雄英电视台的活动邀请,需要他们晚上时一起回答一些大众最想知道的问题

“诶?轰君?你也是来参加活动的?”绿谷在后台准备服装时,看见了推门进来的轰焦冻

“对,绿谷你也是啊”轰眼中的情意浓的快要实体化,可绿谷愣是看不见

“嗯!那我们一起加油吧!”绿谷亮晶晶的眼中装满了轰的倒影

“倒计时准备,5,4,3,2,1!开播!”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晚上好!这里是雄英电视台的七夕特别直播!”丽日御茶子脸上挂着标志性微笑,念着标准台词走上台子

‘哇是轻灵!!!’

‘轻灵还是那么可爱’

‘我爱轻灵!!!所以今天有谁参加啊’

“今天是七夕,大家们找到和你一起过节的人了吗?没找到也不要紧,今晚雄英陪着你一起过七夕!下面有请今天的特别来宾!噔噔噔噔!”灯光聚集到幕布上,有两人缓缓的从幕布里走出

“大、大家好!我是人偶!”“我是焦冻”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是人偶!!!人偶赛高!!!!’

‘焦冻今天还是一样的帅!!!!啊啊啊啊啊啊!’

‘小久看看妈妈啊啊啊啊啊!!他笑了!!!!’

‘难道就我觉得他们配一脸吗’

‘你不是一个人’

‘上面说你不是个人’

‘...........’当绿谷和轰走出幕布时,弹幕开始大量出现了,画面甚至出现了一丝卡顿

“我们请到了当下最火的no.1英雄人偶和有着池面担当称号的no.3英雄焦冻!”丽日很兴奋

“那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今晚的正题吧”

“嗯嗯”

Q1:最喜欢的食物?

丽日:“这个应该很好知道吧”

轰:“绿谷喜欢吃猪排饭”

绿谷:“轰君的话肯定是荞麦面”

Q2:觉得对方怎么样?

绿谷:“嗯....轰君的能力很强,长的特别帅,是池面担当,很温柔,外冷内热........”

丽日:“总之看来是很适合当男友呢。那轰你呢?你是怎么看待小久君的?”

轰:“绿谷很可爱,很刻苦,在雄英时吃了很多苦,泪腺发达........”

丽日:“好的好的,看来轰的评价很高呢”

Q3:最喜欢的英雄?

绿谷:“欧尔麦特!欧尔麦特赛高!!”

轰:“绿谷”

绿谷:“诶?轰君你不是也喜欢欧尔麦特吗?”

Q4:为什么喜欢那位英雄?

丽日:“这个问题重复了,下一个吧”

Q5:自己在平常生活中会做些什么?

绿谷:“我嘛...就是工作,回到家看看新闻,洗个澡就睡觉了”

轰:“可以不透露吗”

丽日:“不行哦,要真实一点,轰你的作息跟小久君应该一样吧?”

轰:“工作,洗澡,看有关绿谷的新闻,擦一遍手办,再睡觉”

绿谷:“是谁的手办啊?”好奇的投向目光

轰:“绿谷的”

绿谷:“诶诶诶?我的???”

Q6:有暗恋对象吗?

绿谷:“.....有的”

轰:“有”

丽日:“哇哦(・◇・)没想到轰会有暗恋的人呢”

轰:“嗯。那个笨蛋一直没有注意到我......(失落)”

绿谷:“没事的啦轰君,大胆告白那人就会知道你的心意的”

心里偷偷念叨:“轰君竟然有喜欢的人了......是我吗?不对,我这么差劲,轰君不会看上我的......我.......不行,不管怎么样,我今天一定要跟轰君说明我的心意!”

轰:“嗯,我会的”

心里想:“绿谷好可爱......这次一定要表白,不然绿谷是不会知道的。他的反应太迟钝了”

‘哇哦!焦冻和人偶都有喜欢的人了.......我还有希望吗’

‘楼上不要想了,没希望的’

‘我大胆盲猜一下,他们不会互相喜欢吧’

‘我赞同这个观点’

‘期待’

‘期待+10086’

‘..........’

Q7:请描述一下你的暗恋对象

绿谷:“嗯.....长得帅,成绩好,很优秀,感觉配不上他”

轰:“他很可爱,内心太迟钝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发现”

丽日:“我有权怀疑你俩私通”

绿谷&轰:“.......”

Q8:暗恋对象在现场吗?

绿谷:“唔.......(脸红)”

轰:“嗯”

绿谷:“.......嗯......嗯???”

丽日:“.........哇哦。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轰出轰出轰出轰出轰出’

‘哇我没希望了’

‘哇官方发糖了!!!!’

‘轻灵小姐姐一脸了解’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加一’

‘.........’弹幕又再一次卡住了

现场是可以看见弹幕的,这样是为了根据评论走向来调整播报内容。所以,

轰和绿谷看见了满屏的“轰出”

绿谷:“.......”

轰:“绿谷,趁着今天七夕,我要对你说一句话”

“我喜欢你,绿谷”

“什.......么?我.......”

“先听我说,不要那么快拒绝我,好吗?”

“从雄英开始,我就喜欢你了”

“一开始,我沉浸在憎恨的深渊中,伤害了很多人”

“直到体育祭那天,你的一句话使我醒悟”

“‘那不也是,你的力量吗?’”

“从那天起,我开始关注你的日常,你的一举一动”

“在斯坦因事件后,我清楚的知道了一件事”

“我喜欢上你了”

“在那之后,我无数次地暗示你,可你都忽略了”

“我现在只想知道,你对我,”

“到底有没有感觉”

“绿谷”

“我.......”

轰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

“当然喜欢你了”

“嗯?”轰一愣

“我在雄英时喜欢收集每人的身体数据,这你是知道的吧?”

“我知道哦,小久那时把每个人都摸了一遍”丽日偷偷说一句

“其他人我都只收集了他们的肌肉数据,只摸了他们的肌肉,就连小胜都不例外”

“唯独你,我.............我整个身体都摸了一遍,虽然当时鬼迷心窍了(脸红)”

“绿谷,你....”

“我多次暗示你,给你寄了一封情书,但你都没有回复我”

“我差点以为你不喜欢我”

“我.......”

“我很喜欢你啊,轰君”

“唔”轰迫不及待的封住了绿谷的嘴唇

“啧啧啧,两个呆子”丽日心知肚明的说道

‘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日结婚!百年好合!’

‘我搞到真的了呜呜呜呜呜’

‘祝福你们啊啊啊!’

屏幕被大红色所占领

“咳咳咳!今晚的七夕特别节目就到这!我们下期再见!!”

节目结束后

“绿谷,话说你什么时候给我写了一封情书啊?”

“就是那个绿色信封的啊”

“是那封啊...我觉得是你,但我不敢确认”

“那你现在可以确认了”

“我喜欢你”

“我也是”

七夕贺文第一弹!!大家七夕快乐鸭!mua♡
 

评论(5)
热度(43)
返回顶部
©暮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