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子

崩原烤深空四修人 主流杂食党 能炫特炫 不好吃也炫 主打一个饱腹

—— 【七夕贺文·轰出胜】大秀恩爱腰痛的快

·又是直播的糖,观众的戏份很少(主要时间来不及了QwQ)


 

·仨人已同居,都是老夫老夫了


 

·上一棒 @十字离 


 

·下一棒还是我,我就不艾特了(唉


 

今天是七夕,雄英电视台邀请了现任英雄榜前三的三位英雄来一起直播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雄英电视台请到了三位当下最火的英雄!应该不用我介绍了吧!!”丽日蹦蹦跳跳地走出来,对着摄像机打招呼


 

‘人偶!!!肯定有人偶!!!’

‘焦冻!!!我们的焦冻!!!’

‘爆心地!!爆哥肯定也来了!而且焦冻不是你们的!!’

‘这三个又出来秀恩爱了吗......又到七夕了啊’

‘轻灵七夕有安排吗’

弹幕在丽日出来时疯狂刷了起来


 

“那我他们仨一起出来吧!灯光!”


 

“丽日下午好!大家们下午好!”绿谷甜甜的笑着


 

“绿谷下午好”轰的眼睛黏在绿谷身上


 

“你这半边混蛋看哪里啊!!给我看镜头啊!!”爆豪骂骂咧咧的走出来


 

“.......”


 

“废话不多说,现在开始吧”丽日看见爆豪的脸色,急忙岔开


 

“第一个环节,摸箱子。你们要先把自己的眼睛遮住哦,然后要闭着眼睛摸箱子里的东西。就这么简单”


 

“第一轮是绿谷先猜哦”“啊,嗯,我已经蒙上了”


 

绿谷开始摸箱子。


 

他先在箱子口徘徊了一下,而后确认没有什么异常后把手伸了进去,摸到了一个滑滑的东西


 

“噫噫噫?!这是什么(ㅇㅁㅇ川呀!!!”


 

“要自己猜哦小久君”丽日在旁边看着绿谷不知所措的样子觉得很好玩


 

“对小久君是无害的呢,可以说是小久君最熟悉的东西了”


 

“熟悉的东西???”绿谷听到后大胆的把东西摁住,仔细的摸了一遍


 

但那东西开始动了,接着绿谷感觉到有什么湿漉漉的东西在自己的指间缠绕


 

“???!呀啊啊!还会动!是章鱼吧!!!!”绿谷慌了


 

“小久君先下来吧,等三位都体验完之后再公布答案”丽日说道


 

“啊....好.....等等我手抽不起来了?!”绿谷更加慌了


 

“啊,你快点放开小久君啦!等下再玩!!”


 

第二轮,是爆豪上


 

“那个废久,就点东西都会吓到,嗤”爆豪自信的戴上眼罩,开始摸箱子


 

一进去,就摸到了一些柔软的东西,“???”


 

爆豪抓了抓,发现好像是个类似球的东西,猛地按住了那个东东


 

像绿谷所经历的那样,爆豪的手指也触到了一个滑腻的东西,一直在指间晃动


 

“.........”“boom”


 

“爆豪君你不要炸呀!!!!!”丽日感觉不对,想要制止爆豪,但晚了


 

“buuuuuuuuuuu!........观众们不好意思这里先暂停一下,我们需要处理一下箱子”丽日吓到掉色


 

第三轮,是轰上场


 

“......”一言不发的戴上眼罩


 

“.......”一脸淡定的摸箱子


 

“......?”摸到了一个爆豪摸到的东西


 

“.......!”那东西开始舔轰的手


 

“.........”已经猜到了但还在享受,并不时摸着那根乱动的东西


 

“哇好没有游戏体验哦!轰可以了吧!!放开他!”丽日实在看不下去,出声制止


 

“游戏结束!都出来吧!”丽日敲了敲隔间(游戏开始时三人在相邻的三个房间里互相隔开,直播的一清二楚),三人又回到场上


 

“其实--箱子里都是各位!除了第一轮躲在箱子里的是轰,第二轮和第三轮箱子里的都是小久君!”


 

“???”“!!!”


 

“原来第一局里的是轰君吗?!!”


 

“嗯绿谷”


 

“诶那我是不用做那个动作的对吧!!!”


 

“......嗯绿谷”


 

“我........(脸红)啊啊啊啊啊!!!轰君好过分!”


 

“嘁......是废久啊......怪不得动作那么废物”


 

“你都知道是我了还爆破我qwq!!!”


 

“就是因为你太废了啊”


 

“.........”


 

“那来第二个环节吧!直接现场抽评论!”


 

“那就闭着眼抽一个吧......”


 

Q1:‘人偶可以模仿一下其他两位的标准台词吗?’


 

“诶?标准台词啊......轰君的话是‘绿谷’,然后小胜的是.....‘去死’?还有‘废久’?应该两个都是吧”


 

Q2:‘我是人偶妈妈粉!小久看看妈妈啊啊啊啊啊啊啊!!!想听小久软软的一声“哥哥”(本人男)’


 

“这个很简单!哥哥!谢谢你的支持!”


 

Q3:‘想看接吻!’


 

“绿谷,跟我一起吧”


 

“去死吧半边混蛋,废久给我过来!”


 

“额........”


 

“要不......轰和爆豪接吻?”丽日来刷一下存在感


 

“轻灵,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大饼脸你干什么啊????”


 

“不不不我什么也没说!!你们继续!”


 

“那不然....我两个都吻好了”


 

绿谷踮起脚,轻吻了一下轰和爆豪


 

“??!”


 

“?!!”


 

“绿谷/废久今天这么主动!!!”


 

“丽日没问题我们先走了”


 

“大饼脸我们先带废久回家了,你自己善后吧”


 

“......哦”哭唧唧.JPG


 

回到家


 

“绿谷/废久,再叫几声‘哥哥’吧”


 

“唔.....轻...轻点....啊....啊嗯....哥...哥哥....”


 

(不可描述时间)


 

大家七夕快乐呀!


评论(6)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暮雨子 | Powered by LOFTER